地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
地藏论坛微信微博
佛教乾隆大藏经
地藏论坛全文搜索
查看: 4261|回复: 44

简单又营养之早餐

[复制链接]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食材:本土生长之黄豆、面粉、南瓜、芥干菜等!

优势:食材普通、简单又营养!

分享:我儿喜欢吃!单位食堂有多品种营养早餐!会常家里吃的、给老妈我鼓励奖!
来自: 微社区

507188

507188

507189

507189

507190

507190

507191

507191

507192

507192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26 收起 理由
一如不二 + 10 佛法生活
文常居士 + 10 佛法生活
heilonghrb + 1 8错。
茶茶一抹 + 5 阿姨,俺们做邻居吧。俺天天去蹭饭吃

查看全部评分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3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4:}{:soso_e124:}{:soso_e124:}

阿姨,俺们做邻居吧。俺天天去蹭饭吃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09:07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赞

1455

帖子

5904

积分

4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0:48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茶茶一抹 发表于 2014-7-31 08:08
{:soso_e124:}{:soso_e124:}{:soso_e124:}

阿姨,俺们做邻居吧。俺天天去蹭饭吃

喜欢:smile: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0:49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昂头天外 发表于 2014-7-31 10:37

分享师兄!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0:49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罪人甲 发表于 2014-7-31 10:36

分享师兄!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0:53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tyhjeff 发表于 2014-7-31 09:07
点赞

分享师兄!本来可给你加分分∽哈!微社区加不了!感谢您的灌水帖、让我欢喜安稳晚安!;P
来自: 微社区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3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
肿么可以酱紫啊,这早餐给俺一个人吃的,肿么分给他们那么多人啦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1:24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茶茶一抹 发表于 2014-7-31 11:09
肿么可以酱紫啊,这早餐给俺一个人吃的,肿么分给他们那么多人啦
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呀!比如你竹竹的茶水遍布茶馆㎡:smile:一样
来自: 微社区

2185

帖子

8006

积分

0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几个,一星期7天,每天不同。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3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清莲8867 发表于 2014-7-31 11:24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呀!比如你竹竹的茶水遍布茶馆㎡一样

就是不要众乐乐。这个问题将来要写进版规滴,

都是我的不许抢,都是我的不许抢。{:soso_e111:}

333.JPG



2068

帖子

2834

积分

0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

1558

帖子

1948

积分

0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7322

帖子

7558

积分

0

精华
发表于 2014-7-31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不吃早饭了,每天要给孩子做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。进来学习一下。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 08:03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茶茶一抹 发表于 2014-7-31 12:53
就是不要众乐乐。这个问题将来要写进版规滴,

都是我的不许抢,都是我的不许抢。{:soso_e111:}

小盆友!早上好!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 08:03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吾子登科 发表于 2014-7-31 14:40
很久不吃早饭了,每天要给孩子做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。进来学习一下。

好的!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 08:04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永远永远 发表于 2014-7-31 11:34
再来几个,一星期7天,每天不同。

今天发台风
来自: 微社区

28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 08:04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heilonghrb 发表于 2014-7-31 12:59
挺好的。

好吧!
来自: 微社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地藏论坛

GMT+8, 2019-10-18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10319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