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社-地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
地藏论坛微信微博
佛教乾隆大藏经
地藏论坛全文搜索
楼主: 回头学汉传

我修过三年藏密五加行现在反藏密:修加行真是累傻小子!内有玄机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
帖子

17

积分

0

精华

新识同修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楼主执意以藏传佛教有四皈依来反对,那请自己看唐密的经典,唐密也有四皈依,那难道唐密也是假的?
至于双修,不好说,因为末学没接触过,不好妄自评论,难道楼主见过别人怎么双修?还是双修过?
至于诛杀,禅宗里有个很经典的词语:杀贼;还有六祖坛经里一位禅师为弟子斩猫开悟的经典,按照楼主的说法,禅宗也是假的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-4 收起 理由
世界微尘 -4 佛只教導我們三皈依, 四皈依是後人加上去的.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9

帖子

133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6-10-9 20:51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末学弟子修莲师邪咒,遭魔侵!后忏悔,改修地藏法门,无碍!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!顶礼地藏菩萨摩诃萨!.
来自: 微社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4 收起 理由
世界微尘 + 4 分辨正邪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7 0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圆觉同修

    若無第八識, 則無因果可說。

    发表于 2016-10-9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喇嘛教的双身像和双身唐卡能不明白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么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48

    帖子

    2129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六和敬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0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吉祥狮子8412 发表于 2016-10-9 14:34
    如果楼主执意以藏传佛教有四皈依来反对,那请自己看唐密的经典,唐密也有四皈依,那难道唐密也是假的?
    至 ...

    请喇嘛教信徒们进入以下网址,详细读完披露西藏喇嘛教核心教义的真相以后,就应知喇嘛教乃附佛邪淫外道绝非佛教了:
    《密宗道次第广论》择要及略释 (未成年勿入)---在线阅读

    请下载以下二文,其中有许多佛法正知见可供参考:
    《密宗道次第广论》择要及略释下载(简体版)

    《西藏密宗的秘密》全文图下载(简体版))
    注:请忽略首页的警示语,直接点击左或右下角显示之详细信息忽略此警告进入,即可下载。帖子乃pdf文件绝无病毒,敬请放心。

    西藏喇嘛教诸多邪见邪行的证据:
    喇嘛教都吃肉無慈無悲1.jpg

    g.jpg

    亥母甚身引導.jpg

    喇嘛教的第三灌密灌頂就是與異性上師入壇共修邪淫雙身法.JPG

    i.jpg

    藏密金剛乘乃附佛邪淫外道絕非佛教.jpg

    密宗林喇仁波切強姦30人.jpg

    十明妃共修雙身法.jpg

    f.jpg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16 09:55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就不明白一点,一切都是为了跟女人上床……费这么大劲???不敢相信
    来自: 微社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16 10:03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异国咖啡 发表于 2015-7-17 21:33
    藏传佛教来源于印度。怎能说不是佛教?佛陀对于根基不同之人宣说显密二法。楼主可以不懂,但不可以乱说,不 ...

    同意……
    来自: 微社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实习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1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吉祥狮子8412 发表于 2016-10-9 14:26
    如果是楼主说的这样,建议您还是远离佛教吧。
    因为您所信的,根据考证,可能已经都不是佛教了:
    1.阿弥陀 ...

    楼主什么时候否定汉传佛教了,藏传也念阿弥陀佛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48

    帖子

    2129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六和敬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1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出发,斗牛犬! 发表于 2016-12-16 09:55
    我就不明白一点,一切都是为了跟女人上床……费这么大劲???不敢相信

    其实,其中的道理很简单,兽欲所驱罢了!

    喇嘛仁波切们并不仅仅为了与女人上床,而是为了享用佛教的广大资源。一旦号称喇嘛教的「活佛、法王」,自有女人投怀送抱,财源更是滚滚而来!此外还有大量信徒供养房子、金子、名车,并时时顶礼朝拜,乃至提供妻女供上师「修炼」,所以「何乐不为」!

    正如喇嘛教章嘉「活佛」的亲传弟子净空邪师所言:「藏密天天大鱼大肉、海鲜照吃,又可以(男女邪淫双修)即身成佛。」详见:http://www.bskk.com/thread-3002873-1-4.html (其中也有视频连接,绝非假造

    有这么多的「好处」,凡夫俗子又有多少人能「心不动摇」?遑论久处西藏贫瘠之域之喇嘛仁波切们矣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48

    帖子

    2129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六和敬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1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
    建请下载以下帖子,其中有多有关喇嘛教诽谤佛法、毁坏佛教证据

    下载网址:
    《西藏密宗的秘密》全文图下载
    进入网页后请点击Download This File绿色键,再输入验证码,可下载。)

    【相关下载】:
    《密宗道次第广论》择要及略释下载(简体版)

    《密宗道次第广论》择要及略释下载(正体版)
    请注意
    1.使用vdisk.cn下载网址,点击Firefox网页右下角的「忽略此警告进入进入后,下载本文(pdf)即可我自己已经测试过许多次了。请不要因进入此网页时所见的警告语,而放弃找到详细披露喇嘛教邪淫双修无上密教义的证据
    2.进入下载网址后,请点击网页下端的「中国电信下载」、「中国联通下载」或「智能线路下载」之一,即可直接下载。但请不要下载其它免费软件,以防万一。
    3.以上网址皆可进入点击下载各帖子内绝无病毒敬请放心
    4.下载后档名如为乱码,请自行补正。谢谢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7 0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2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461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善慧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认识许多学喇嘛教的人,他们没有一个正常的,比不学佛的人还要贪嗔痴严重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2 02:24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赶快忏悔吧!!!!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2 02:27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斤微日亿 发表于 2016-10-9 20:51
    末学弟子修莲师邪咒,遭魔侵!后忏悔,改修地藏法门,无碍!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!顶礼地藏菩萨摩诃萨!.

    盲人看不到日月 是日月的过错吗? 根基不够便毁谤三宝! 赶快忏悔吧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2 02:30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学没读完一下读研究生 能不累么 师兄多读读地藏经,或者自己有信心的经典,有时间就读没时间就不读,想读就读不想读就不读。没人逼你修,修不修是自己选择的。千万不要毁谤三宝!!!忏悔吧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85

    帖子

    1990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和敬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4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李连杰是练武之人,又修四加行磕了10万个大头,身体本应非常好才对,但他现在甲亢(内分泌失调)和未老先衰,很大可能与密法修行出偏有关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3

    帖子

    180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亲近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4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吉祥狮子8412 发表于 2016-10-9 14:34
    如果楼主执意以藏传佛教有四皈依来反对,那请自己看唐密的经典,唐密也有四皈依,那难道唐密也是假的?
    至 ...

    这位大德是修藏密的,斩猫的公案不是出自六祖坛经里的,出于后世南泉禅师的事迹(语录),一般叫南泉斩猫,那是为息学人之诤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17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5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处那伽定 发表于 2017-1-4 14:05
    这位大德是修藏密的,斩猫的公案不是出自六祖坛经里的,出于后世南泉禅师的事迹(语录),一般叫南泉斩猫 ...

    即使如此如何?禅宗一样要传承,没传承也一样修不了,真修的都明白哦。如果真是修禅宗的,敢问是修哪一宗?哪位老禅师传的什么法门?不必忽悠在下,在下的一位师父也同样修禅宗,而且有某一宗(为了避免引起宗派间问题暂时隐去)禅师亲笔所写的传承证明。其实,最可笑的是,曾经有个连皈依都没皈依的愣头青跑了师父面前卖弄所谓的话头,显示自己多高明。。。奉劝诸位没师父没皈依自己胡参话头的。。。先去皈依了再说吧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17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5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吉祥狮子8412 发表于 2016-10-9 14:34
    如果楼主执意以藏传佛教有四皈依来反对,那请自己看唐密的经典,唐密也有四皈依,那难道唐密也是假的?
    至 ...

    回复的朋友,您看过多少经典?四皈依是一直都有的,不过最早只是在经典里体现。不要以您了解的顺序来假设佛教的产生发展史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17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识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5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魔杰明佐就是我 发表于 2016-10-7 16:03
    希望楼主 把这篇帖子删掉 诽谤佛法是有很大的过失的

    两位哦,不是两位说他不是他就不是,敢情。。。佛教是两位创立的?否则怎么有权决定他是不是佛教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34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善慧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5 15:48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妄想执着心重的,用藏密加行来对治,不失为一个好办法。这种根性讲道理行不通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3

    帖子

    180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亲近同修

    发表于 2017-1-5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
    吉祥狮子8412 发表于 2017-1-5 15:40
    即使如此如何?禅宗一样要传承,没传承也一样修不了,真修的都明白哦。如果真是修禅宗的,敢问是修哪一宗 ...

    呵呵,本人没参话头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地藏论坛 ( 京ICP备13032921号 )

    GMT+8, 2018-7-17 16:01 , Processed in 0.148705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