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社-地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
地藏论坛微信微博
佛教乾隆大藏经
地藏论坛全文搜索
楼主: 刘欣

【公告】请大家注意防范假冒地藏论坛名义的骗局(2018-9-26添加)

  [复制链接]

101

帖子

575

积分

0

精华

常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7-23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钱的即假

3292

帖子

6456

积分

0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7-27 09:35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编乱造诽谤大德刘师兄,不怕下拔舌地狱啊!

1206

帖子

5820

积分

0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9-8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怕啊骗子太多了
来自小程序

3266

帖子

6133

积分

0

精华

版主

Medal No.1

发表于 2018-9-26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范骗子诈骗!

2733

帖子

4743

积分

1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9-26 10:20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可怕地狱果报

5915

帖子

7433

积分

0

精华

版主

以戒为师

Medal No.1

发表于 2018-9-26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有人会相信骗子?还把自己银行卡都晒给骗子?

2595

帖子

7433

积分

12

精华

超级版主

Medal No.1Medal No.2Medal No.3Medal No.4

发表于 2018-9-26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丧心病狂的骗子。

1034

帖子

5209

积分

0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9-26 16:56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削尖脑袋非要进地狱,咋办呢?拦都拦不住

64

帖子

381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2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呀。

43

帖子

215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2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最愿意骗这种人了,人傻钱多

216

帖子

540

积分

0

精华

常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8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会玩

24

帖子

159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影响力这么值钱
南无地藏王菩萨!

30

帖子

257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9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无阿弥陀佛

64

帖子

381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11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诽谤别人即使不负法律责任,因果也是逃不掉的

7296

帖子

5213

积分

0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14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九华山念德觉苑 发表于 2018-10-11 19:54
诽谤别人即使不负法律责任,因果也是逃不掉的

地藏论坛确认的假冒地藏论坛,怎么也不是诽谤吧?

4290

帖子

8598

积分

0

精华

善定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14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
南山佛堂 发表于 2018-10-14 11:11
地藏论坛确认的假冒地藏论坛,怎么也不是诽谤吧?

他说的就是有人诽谤地藏论坛呀。师兄您误会了吧。

64

帖子

381

积分

0

精华

亲近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14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兄您,误会啦

7296

帖子

5213

积分

0

精华

善戒同修

发表于 2018-10-14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不好意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地藏论坛 ( 京ICP备13032921号 )

GMT+8, 2018-10-18 11:43 , Processed in 0.125495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